close


雷(席維斯史特龍飾)是最強的越獄高手,曾在8年內成功逃出14座安全防衛工程最嚴密的重刑監獄。他的真正身份是美國國家安全局的監獄安管專家,每一次越獄成功,就代表他能找出該個監獄的安管漏洞,進而強化改善。這回是雷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,要挑戰傳說中最滴水不漏的超級監獄「墳墓」,然而當他入獄後,卻發現這不但是個深埋海底不見天日的死獄,就連他決定放棄任務,想表明身份出獄時,典獄長竟更變本加厲地折磨他。雷發現他真的被出賣了,想要逃出去,似乎只有找獄中最莫測高深的牢友「教堂」(阿諾史瓦辛格飾)來合作…。


被金酸莓獎評為「不合格」的動作巨星「藍波」席維斯史特龍,在2013年連續推出《頭號目標》、《鋼鐵墳墓》、《進擊的大佬》等片,也全都被認定「夠格」入圍最差男主角。
成為威脅亞當山德勒三連霸男主角最大競爭對手
不過要不是有金酸莓獎的提名
我都忽略 2013老史的電影
老史在美國影壇也算有些地位
他的電影 幾乎都是他自己製片~男主角不是他 就是他選~~
他一部片狂烈戰車Driven)我很喜歡
他也曾經跟我當時很喜歡的女星莎拉史東合作過炮彈專家The Specialist
算是兩個豔星領銜主演
對老史的印象不壞~~
但我對他的經典作品 洛基S 藍波S~是一部也沒看過~~一點點興趣也沒有

這部 就是由他當男主角
一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 ~~就慢慢看~~
看逃獄後 才了解老史的工作~~
這部劇情不錯 也算創新的~
有幾個點蠻好笑的
一是 有人調侃老史 誰會願意沒事一職入獄~~
二是 老史跟老諾 在商討逃獄 老史跟老諾解釋甚麼東西做啥用
       老諾直接回說 你看起來沒有那麼聰明~~(當然沒有 劇本寫得好)
三是 因為老史要去JAIL各區探勘 需要去禁閉室 找理由看醫生
必須不斷的幹架 被人捅傷~~~感覺好蠢~~誰沒事 要弄傷自己~都幾歲了~
想到這 不入圍金酸莓獎 真的對不起老史

這部片對岸翻活人墓 雖然意境不美 但也有點貼切~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倫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