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是ASUS的NB
去年換了 ACER的WIN八機~

喜歡一次開很多很多很多的視窗
通常筆電用久會越跑越慢
又到處亂下東西
有些不受歡迎的偷偷夾帶下來 尤其是簡體字的檔

本來一直自豪有個做電腦維修的兄長 我哥~
因到大陸工作 結婚 後轉業
反而對電腦沒那麼熟悉(不熟悉是指遇到奇奇怪怪的亂下載檔) 最重要是沒空~
我哥是慢工細活 慢慢找問題在那 但最後 還是重灌保險~~那~遠水就不了近火

用NB就像三餐~不 不吃三餐還不會死 不喝水才會死 ~
用NB就像喝水那樣頻繁
所以 NB一有狀況 馬上打零八零零 求助客服
我又最愛打客服~~

ACER這台去年十月底入手 已打了好幾次客服
不論只是問 如何設NB不要半小時就休眠
依客服只要到官網下載NB使用說明書
但先下到歐洲文版本 傻眼~~再回打 才下到繁中版
ACER可能歐美市場真的經營的不錯~  

之前最近一次 2014 六月 因下載沒設定好
導致一連線 大佔頻寬 只能用IE開三個網頁 就不能再開FB 等等娛樂視窗
對於跳躍性思考 注意力無法集中的人來說 三個視窗那夠用
因此在NB客服 一一指導下 我系統還原我的NB~
又回到 WIN八 ~~幾天後又被迫 升級WIN八點一~
反正那個小軟軟 都會說 現在不更新 稍後更新
不過 客服說 系統還原 只需半小時到一個小時
那次還原了 兩三個小時吧
重新啟動 又再LOAD (應該是小軟軟的部分一個多小時)
半天就沒了
更不用說 我備份轉檔 轉了一個下午
可能 我個人對於NB的收納整理太亂 一直都沒做有效的管理及收納
又很愛亂下~~對岸的一些~~
所以~~~這是我個人的問題

今天~也是 網路連不上線~第一時間先測網路有無問題
用我的智慧手機先連 沒問題 排除網路WIFI的問題
三天前上星期五 也才發生過
視窗有些連得上 開太多又不行
反正就是打客服
網路查了客服電話 打過去 結果是大陸客服
有些客服 女生講話語調很怪 台灣亦然
男生就會有點嬌嗔~(這專指台灣男客服 部分啦~呵呵)
再回來
語調亂上揚 用詞又不太一樣 又講很快
反正就是又被指引到官網
然後 要先輸入NB的型號~~
我就說 NB上只有寫 ASPIRE V5
客服 就要我拿起NB看背面的會灰色貼紙標示
結果 我輸入還是沒有~
我正在跟客服質疑時 我才發現
我打到ASUS的客服~~~問題 我的NB是ACER的阿~~~

我就匆匆的說 我知道了 謝謝~~

後來 馬上搜尋 ACER客服零八零零 二五八 二二二~
http://twsupport.acer.com.tw/
之前 我還跟ASUS客服大陸小姐說 因語調及用語
筆電客服 都是大陸的嗎 沒有台灣的嗎~
對方非常斬釘截鐵地說 沒錯 ASUS筆電客服都是大陸的喔
(但我之前打(ACER)客服 都是台灣人服務的 不論先生或小姐)

後來趕快再重打 ACER客服專線 回到純正台灣客服人員來接聽喔
用語聽得懂 講話的語調就像去光華商場買東西遇到的服務人員(還不推銷)
講話沒有太多的修飾 好像還忘記問我貴姓~
(我最討厭 客服問我貴姓 下次要回冰拉登 因為我姓甚麼 都不及當下處理我的問題來得重要)
忍不住 講一講就會讓我掏心掏肺的說 FB連不上
FB連上了 但CANDY CRUSH連不上~怎麼會這樣
對方也會回 沒錯 沒錯  這不是網路問題~這應該是系統的問題
光是純台灣客服接聽電話
這點 我就會願意一直買ACER的NB
幾次的客服電話下來
講實在 ACER客服 都有懂我的問題
(不過 我是會自行處理 在我能力範圍測試所有的問題 所以 測到我找不到問題 才會打客服
我再根據我做過的處理 一一跟客服一起找問題可能再那)
而且 一步一步地幫我解決問題
雖然預估處理時間 差距頗大 兩三倍~哈哈
但我很能接受
建議下次 可以改說 應該處理時間是多少
但每台電腦狀況不同 可能處理時間會與預估值有所差異

真的有點受不了 大陸客服(NOKIA)或香港客服(微軟) 或馬來西亞客服(微軟)~~
因為語調 用語 還有過多的禮貌贅詞
其實會打客服 有時就有點急了
當下若不能馬上被滿足 其實很容易 有點不爽快~

所以 ACER筆電客服 到目前為止 2014七月 還是台灣人服務的喔
ASUS筆電客服 百分百是大陸捧油來接聽的喔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倫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